新疆2007年高考报名人数预计达到16.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1:24  中国教育报

  (记者蒋夫尔报道)200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工作会议日前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2007年新疆高校普通本、专科总计划招生57000名,比去年增加计划2800名。其中本科24450名,专科32550名。

  区外高校在疆招生计划尚未确定,目前,自治区已向部分高校和各省区市教育部门发函争取其扩大投放在自治区的招生计划。

  会上,该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赵德忠说,今年自治区安排各学校的招生计划坚持了区别对待、有保有压、分类指导的原则,对就业率偏低的学校和学科专业,适度核减计划,对实行生均拨款的院校从严从紧,区属公办本科院校维持零增长甚至负增长。对没有实行生均拨款的高职高专院校适度从宽,积极扶持独立学院、高职高专院校以及办学条件改善显著、办学较为规范的民办高校发展。

  近年来,该自治区高考报名人数每年增长超过1万人,2006年全疆有14.2万人报考,2007年预计为16.4万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