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外语考试免考范围拓宽 铁路施工者有望免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2: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职称外语的免考人群有望进一步扩大。3月21日,人事部网站公布了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课题组就“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建议”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对之前提出的可不再参加职称外语考试的9类人员的范围有所拓宽。

  意见主要有两点:一是将铁路施工、公路施工列入野外艰苦行业,使得该行业从业者跟农业、林业、水利、采矿、测绘、勘探等人员一样享有免试资格;二是新增了外语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本专业工作人员“第二外语”免试的条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