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自考计算机及应用专业计划2008年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5:24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公布,本市高教自考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自2008年1月1日起将执行全国考委2006年颁布的新计划。

  至2007年底前,参加此专业考试的考生仍按原计划报考和毕业。其中,专科考试课程不得少于17门(含实践性考核),毕业总学分不低于74学分;独立本科段考试课程不得少于15门(含实践性考核),毕业总学分不低于78学分。

  自2008年上半年起,报考此专业的考生(含此前曾报考本专业但无及格课程考籍者)必须全部按新计划报考。在2007年底前已取得该专业至少1门课程及格的考生若继续参加本专业考试,尚未通过的原计划课程应分别按其所对应的“新计划”课程报考,已通过的原计划课程可对应顶替新计划课程且按被顶替的课程学分计。(记者:刘晶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