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自考办:NIT和CAMT证书考试22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12  厦门日报

  本报讯 省自考办近日发出通知,福建省2007年上半年非学历证书两项考试: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和中国市场营销资格证书考试(CAMT)即日起开始报名。

  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NIT)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在借鉴英国剑桥大学信息应用技术证书的基础上而推广使用的一种计算机应用能力证书。

  NIT考试报名截至4月10日,5月21日考试;CAMT考试报名截至4月5日,5月19日考试。报名地址:厦禾路1128号富兴大厦B栋六层。报考电话:5883066,5883068。网上报名:www.ok9ok.com.cn,电子邮件:kf8898879@yahoo.com.cn。(通讯员:苏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