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考计算机专业考将调整 过渡办法已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9:45  解放日报

  晚报讯 市教育考试院昨天传来消息,本市高教自考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自2008年1月1日起执行全国考委2006年颁布的新计划并继续纳入全国统考。目前,该专业的新、老考试计划的调整、过渡办法已出台。

  据悉,至2007年底前,参加高教自考计算机及应用专业考试的考生仍按原计划报考和毕业。自2008年起,各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和理工科类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独立本科段)。其他专业专科毕业生报考本专业(独立本科段)时,须加考2门课程。

  自2008年上半年起,报考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所有考生全部按新计划毕业。其中,专科考试课程不得少于16门,毕业总学分不低于70学分;独立本科段考试课程不得少于14门,毕业总学分不低于73学分。详情可查询市教育考试院网站。(记者:张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