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4所名牌高中打造高考总复习网上指导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12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为帮助广大学生备战高考,省教育厅门户网站省教育网(www.hnedu.cn)开通了“圆梦教育”频道,高考学子可以系统把握由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这“四大名校”打造的高考总复习指导。

  该频道的内容,主要是将高考总复习丛书做成视频课件。丛书汇聚了湖南基础教育“四大名校”的教师团队,编者都是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高三老师,丛书紧紧追踪最新的高考走向,锁定高考考纲,将讲解、例释、练测融为一体,内容全面细致,题量充分合理。将视频课件放到网上,实现了全视频的网校教学。(通讯员:万学章 记者:胡力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