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07考研复试4月1日开始 继续实行差额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11  每日新报
天大07考研复试4月1日开始继续实行差额复试
天大考研4月1日开始复试 摄影 新报记者 姜宝成

  新报讯【记者 贾林娜 通讯员 彭莉】天津大学200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于4月1日开始。今年,天津大学将继续实行差额复试的办法,复试人数的比例一般为招生规模(计划数减去推荐免试生)的120%。

  天大考研复试的内容包括专业能力考核、综合素质考核两部分。其中,专业能力考核包括外语听说能力测试、专业课笔试;综合素质考核包括实验(实践)能力测试和综合面试。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须首先进行报考资格的审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