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盲人考生均可申请7小时特殊雅思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1:44  新闻晨报

  昨天,26岁的陈夏炯参加了一场特殊的雅思考试,他也是华东地区首位参加雅思考试的盲人考生。

  英国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官员表示,任何想参加雅思考试的盲人都可以申请这种特殊考试,他们将根据考生的不同情况,作出个性化安排,有问题可以拨打63912626咨询。

  考虑到陈夏炯的特殊性,考官将原本3个多小时的雅思考试延长到了7小时左右。考试试题的难度和普通人一样,同样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但试卷是英国方面特制的盲文版本。 (记者:郁文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