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务员考试报名开始 志愿者笔试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08  三晋都市报

  3月22日,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2007年山西省省直国家行政机关及垂直管理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始网上报名,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政策。

  据悉,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报考者,只能在现场报名,报名时还需要提供以下材料: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者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者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确认后,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

  同时,根据晋团联发[2004]31号《关于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晋西北计划”的通知》和中青发[2003]26号《关于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凡参加志愿服务晋西北计划和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笔试成绩加5分。符合条件者,于2007年5月12日前持团省委出具的证明和证书,到省人事厅

公务员管理处登记确定,逾期不再受理。(记者:张小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