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填报志愿指导公益讲座4月1日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12:05  新浪考试

  应广大初高三考生和家长的要求,光华鼎力教育机构邀请北京市知名的填报志愿指导专家和指导老师将于4月1日在海淀剧场(海淀黄庄)和东城康铭大厦(北京中医院对面)举办“中考高考填报志愿指导讲座”。

  考得好,更要报得好。中考高考志愿填报一直是历届考生和家长头痛的问题。为解决考生和家长燃眉之急,光华鼎力从2002年开始至今已举办过五届中高考填报志愿指导,深受考生和家长欢迎。2007年4月1日中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就“中高考志愿填报前需思考的问题、选择大学和专业的方法、制定报考方案的方法”等考生和家长关注的话题,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公益活动,免费领票;数量有限,领完为止。领票地址:海淀黄庄,新中关大厦B座七层(海淀剧场对面)光华鼎力教育机构总部,详情登录:www.guanghua-edu.com;电话:82486179,82486178,82486177。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