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北京市两体育专业单独招生 5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16:33  《北京考试报》

  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2007年运动训练专业、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仍实行单独招生。

  据介绍,报考这两个单独招生专业的考生要具备二级运动员或二级武士及以上技术等级资格,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力,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可报考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的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生按各招生院校规定要求办理报名手续,报名开始时间由招生院校自定。文化课考试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考试时间为5月12日、13日。(记者:姜殿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