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项自考专业实践课网上报名3月25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16:52  《北京考试报》

  记者从市自考办获悉,2007年上半年自考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本)专业和计算机及应用(专、本)专业实践考核课网上报考工作将于明天截止。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报考,逾期不予补报。

  据了解,此次两专业实践课报考流程同笔试课网上报考基本相同。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自考业务办理”,登录实践考核课程网上报考页面后,输入本人的准考证号、密码(与笔试课程报考密码相同)登录,选考专业,根据专业课程开考计划选择报考课程,确认无误后缴费,报考成功以缴费成功为准。

  据悉,此次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业共设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多媒体基础、C++编程基础、游戏软件开发基础、软件工程、Visual C++、多媒体技术应用、DirectX、高级C++软件编程、游戏开发流程与引擎原理等10门课程。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共设计算机应用技术、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一)、电子技术基础(三)、

操作系统(一)、软件工程(一)、数据库原理(一)等6门课程。

  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个专业报考费用不同,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业每科收费标准为80元,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每科收费标准为60元。支持网上报考缴费系统的为北京银行。考生要在报考前到该行办理开户手续,凭正确账号(或卡号)及取款密码(非电子密码)实现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不能退报课程,即不能退费,请考生慎重选择。

  另悉,这两个专业查询考试时间也不同。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业考生可于4月9日至考试结束,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上查询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计算机及应用专业考生可于4月12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

  或北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eecs.pku.edu.cn)查询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实习记者:任卫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