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07年高考英语口语考试3月24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16:55  东方网-新民晚报

  2007年上海市高考英语口语考试今天开考。今明两天,全市共有近10万名考生前往各考点,和电脑面对面说英语。

  上海市高考英语口语考试是为高校外语及涉外专业招生提供录取参考依据而进行的考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考试内容包括短文阅读、快速应答、情景提问、谈话、看图说话等。

  据悉,今年上海市高考英语口语考试仍采用人机对话的形式,在各考点的实验室内进行。考生可从电脑屏幕上看到或从耳机中听到试题,然后对着话筒答题。考试总分为100分,成绩分为7个等级。(记者:钱滢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