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4月中旬在京开招生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3:5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香港科技大学4月中旬将来北京召开招生说明会,该校报名申请截至5月31日。

  据介绍,香港科技大学在内地属自主招生,考生向学校单独报名,除高考成绩外,学校还组织面试,高考成绩和面试表现作为考生录取依据。学校将在7月7日前录取完毕,被录取考生将不再参加内地统招录取。

  港科大今年在内地共招生150人,不设分省计划。据介绍,去年该校申请人数超过6300人,其中又以理科生居多。北京地区2006年面试分数线为理科657分,录取平均分为669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