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2007年上半年自考免考申请4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4:48  《江淮晨报》

  晨报讯 自学考试免考申请工作下月正式启动。这是记者昨天从合肥市自考办2007上自学考试免考申请的工作安排中获悉的。

  据悉,根据皖考委“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课程免考暂行规定”凡符合自学考试课程免考暂行规定的合肥市考生,2007年4月26日~27日,携带规定的材料如毕业证书原件、等级证书原件、加盖公章的学籍表、相关学时学分证明等以及填写好的申请表,到合肥市自考办(金寨路322号)申请办理。免试申请表可登录合肥招生考试网下载、用A4纸打印。(汪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