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务员招考即将启动 合肥计划招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9:50  安徽商报

  我省公务员招考即将启动,目前正研究职位、条件等;合肥计划招百人,30个名额面向应届生

  近段时间,许多读者来电急切询问我省招考公务员事宜:往年招考一般3月中旬发布简章,今年眼看着3月份就快过去了,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是不是取消招考了?记者昨日了解到,2007年我省将继续招考国家公务员,目前正在申报招考计划数及岗位要求。

  本次招考将坚持在有空缺行政编制和公务员职位的前提下进行,目前考试的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省直及各市机关等单位已经接到申报通知,在编制限额内按照拟补充职位的要求来进行招考,对需求的岗位及招考人数等进行梳理。具体考录职位、条件等还在研究中,具体招考方案省人事部门将在近期向社会公布。

  据悉,录用招考的基本程序为:编制录用计划、发布招考公告、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录用等。我省日前举行的人事编制大会曾透露,今年起,组织实施考试录用

公务员时将扩大从基层招录公务员比例。

  昨天,省人事厅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现在方案还未最终敲定,不便透露更多信息。合肥市有关人员透露,该市今年计划招考100名公务员,其中有30个名额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这30个岗位的专业性比较强,合肥最终招多少人还要经过省里的审核。公务员录用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适应国家行政机关工作的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水平,以及适应职位要求的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准备报考公务员的读者请注意最新动态,抓紧时间安排复习。(张春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