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四川省将安排一次公务员考试 8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0:48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2日,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联合发出通知,安排部署2007年全省统一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通知明确,今年全省统一公招集中安排一次,报名时间安排在8月,笔试时间定于10月13日。

  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我省将进一步扩大从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中考录公务员的比例。省级机关应有不低于1/2的考录比例面向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招考,市(州)和县级机关应有不低于1/3考录比例面向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招考。(记者:孙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