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延长一天 4月22日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2:06  重庆晚报

  市人事局昨日称,2007年上半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网上报名时间顺延1天。即原定3月26日截止的报名时间,延至27日也就是今日结束。

  此举是为方便报名人员。据介绍,今年我市公务员考试首次采用网上报名,由于有不少报名人员没有细看招生简章,对网上报名、缴费的操作流程不甚熟悉而出现误操作,导致无法一次性成功报名或者缴费,耽误不少时间。

  报名时间顺延1天,网上缴费等相关事宜的时间也有所调整。据悉,资格审查时间截至3月29日,缴费时间截至3月31日结束。

  另据了解,笔试时间依然为4月22日。考试大纲在重庆人事人才网上(www.cqpa.gov.cn)有公布,考生可免费下载。(记者:何昌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