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考报名人数07年增幅首次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3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新玲) 2007年天津市普通高考报名工作日前结束,统计显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人数在连续多年以两位数增长后,增幅今年首次降至一位数。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根据报名数据统计,普通高考全市报名总数为88500余人,比去年增加5000余人,这是在连续多年增幅在两位数基础上的首次降低。其中,文史类报考24800余人,比去年增加30余人,增幅约为0.1%;理工类报考59700余人,比去年增加4600余人,增幅约为8%;艺术体育类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100余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