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主考院校简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7:38  北京自考热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文学为主干学科的全国重点大学。近些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学校的教科研能力迅速发展。目前,学校的国际贸易学是国家级重点学科,这一学科优势,也由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作为北京自考国际贸易专业主考高校而在自考领域得以发挥。

  作为北京自考主考高校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其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近年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又承担了北京自考新开考的采购与供应管理(中英合作)、物流管理、调查与分析等专业的主考工作,学校老师一如既往地投入到自考的各个环节:自考命题、教材编写、考试计划和大纲制定及课程阅卷、实践环节考核、论文指导与答辩、学士学位授予等,为国家培养经贸、管理人才。

  根据相关专业考试计划规定,以及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暂行规定》和主考院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学士学位授予的有关规定,考生学习国际贸易专业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学习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中英合作)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学习物流管理专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学习调查与分析专业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