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考主考院校简介--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7:45  北京自考热线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是北京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人才培养基地。随着北京大力推进城市化进程,国家首都、世界城市、文化名城、移居城市的城市定位,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在城建发展人才的培养上愈显优势。作为北京自考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专科)、建筑工程专业(本科)的主考高校,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科特点和师资优势也得到发挥。

  北京自考建筑类的两大专业,由于其理工类专业背景,除了笔试课之外,还有实验课、设计课、上机课等两个专业共计十几门,是自考众多专业中实践课最多的专业之一。专科段的自考生毕业时,他们还要到建筑工地实习,并写出严谨、详实的实验报告。多年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老师们,或冒着酷热、或不畏严寒,带领学生在工地实习,从建筑材料的合理堆放到图纸设计,老师们手把手地把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教给自考生。在自考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里,自考生得到了跟北建工在校学生一样的培育。

  除了众多的实践环节,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老师还参与了自考的其他环节:自考命题、教材编写、考试计划和大纲制定及课程阅卷、论文指导与答辩、学士学位授予等。每年两次的高等数学(工专)和高等数学(工本)的试卷批阅工作也由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老师们承担。20多年弹指一挥,为了给国家、首都培养建筑专业人才,数百名建工学院的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呕心沥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