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务员考试准考证下载4月5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2: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今年报考湖南省直单位公务员的考生,今天起可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下载时间为今日9时到4月5日16时。

  今年湖南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为4月7日,9∶00-11∶00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为申论。报考A、B两类职位的考生,笔试科目均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省人事考试院提醒,考生上网下载打印准考证,需使用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遗失报名序号的考生可通过网站使用姓名和身份证号找回报名序号。(记者:王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