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申请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7:24  新浪考试

  根据国家教育部议定,2007年香港大专院校于内地招收高中毕业生,申请户籍须属以下25个省市:

  四川、湖北、山东、浙江、江苏、广东、福建、北京、上海、重庆、天津、辽宁、湖南、广西、陕西、河南、海南、江西、云南、贵州、河北、山西、黑龙江、吉林及安徽。具上述地区户籍的高中毕业生,可凭国家统一高考成绩申请入读岭南大学。

  申请入学的内地学生须完成或即将完成高中三年级学业,并须于应届内地高考取得良好成绩。申请人也须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我校根据内地生的高考等考试成绩及相关材料,择优面试后决定录取。

  我校提倡博雅教育和全人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音乐和社会服务等课外活动。在上述各方面有突出表现者(例如于省级或以上运动比赛获奖)的入学申请可获特别考虑,欢迎具有优秀课外活动成就的内地同学申请入读岭南大学。

  非应届高中毕业生而持有所需的高考成绩的学生也可以递交入学申请,详情请浏览此网页www.LN.edu.hk/admissions/da/nonjupas,大学将按其情况个别审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