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四大新政策服务自考生 将安排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09:24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28日讯 自考生将有专场招聘会了!记者今天了解到,今年我市自考将推出为考生服务的四大新政策。

  这四大自考政策为:创建“自学考试网络大学”,试点开发适农专业,探索自学考试为中职中专学校服务的新路子,召开自考毕业生人才推介会。

  据悉,2006年我市共组织各类自考学历、非学历考试达18项,总计报考近40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规模和增幅均居全省之首。今年,我省将力争学历考试实现新的增长,达到15万人次,非学历证书考试力争突破28万人次。据介绍,非学历证书考试规模呈现迅速发展的态势,成为自考发展的主要增长点,去年的社会证书考试达14项,今年我市还将增加一些非学历社会证书考试项目。(记者:魏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