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考新增三个专业 烟大为韩国语主考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0:34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今年我省新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韩国语专业(本科段)、营养、食品与健康(专科)专业和社区护理学(独立本科段)等专业。昨日记者获悉,其中韩国语专业主考高校包括烟台大学。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者,均可报该专业。

  韩国语专业为本科学历层次,下半年将开考,主要培养具有韩国语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专业人才。该专业共设置11门课程,各科采用学分制,每门课程考试合格后,即发给单科合格证书。本专业所规定的11门课程经考试全部合格(达70分),且经审核鉴定符合要求者,发给本科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

  烟台大学和青岛大学是该专业的主考学校,可参与专业的命题、阅卷,烟台大学负责烟台、威海等市考生的实践环节考核、毕业环节考核,授予学位等。这个专业暂时只在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日照设置考点,考生可到市自考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也可由助学点办理集体报名手续。(记者:李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