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航道隆重推出考研复试口语全真模拟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6:24   新浪考试

  一个不容错过的极好机会,一个真实演练的口语考场

  新浪为你的复试英语口语测试提供操练平台

  新航道口语专家为你成功高分指点迷津保驾护航

  新浪--新航道隆重推出考研复试口语全真模拟考场

  一、前言:

  为了帮助广大考研学子快速提高口语的应试能力,新浪和北京新航道学校联合推出“考研复试口语全真模拟考场”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考研学子们突破面对口语复试考官紧张的心理障碍,采用考研学子与考官面对面模拟考试方式,通过新浪网UC进行模拟口语测试。由北京新航道学校提供的口语面试专家用英文面试、中文点评的方式进行。其他考生还有机会获得亲临新浪考试频道嘉宾聊天室与北京新航道口语面试专家进行现场模拟面试的机会。

  二、新航道考研复试口语面试专家介绍:

新浪-新航道隆重推出考研复试口语全真模拟考场
John Gordon(王渊源)

  John Gordon(王渊源),毕业于美国维思大学,人称“双语游侠”。著名美籍口语专家,性格率真稳健,融东西方幽默智慧于一身。曾任美国加州大学中国北京地区研究生英语水平测试面试官,由于其在中美两国丰富的职业测试生涯,深知中国学生逾越英语瓶径之障碍。其纯正的美语发音带给广大学员不仅在体验中西文化的交融中获得了英语技能稳步提升的喜悦,其自然流畅中英文交互式训练课堂更使受训者在栩栩如生的授课中细心体味和理解东西方文化思维差异的精髓和要诀。酷爱并潜心研究东方哲学、历史和宗教。最喜爱的中国名著《中庸》、《老子》及《笑傲江湖》。

  三、考研复试口语模拟测试活动安排

测试考官

考研复试口语模拟时间

考研复试口语模拟测试安排

王渊源

43 (周二)

1600-1700

考研复试口语模拟测试UC专场

(视频)

  三、考研复试口语模拟面试参与方式

  答复本帖,注明您的学校、单位及个人基本情况,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与新航道考研复试口语活动组联系报名(电话:62116766,62116866)。我们将从中抽取部分同学在模拟当天到北京的新浪总部直播间。一旦获选,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四、如何进入UC视频聊天室

  ·考生只需注册一个UC号,准备耳麦等设备即可通过新浪UC平台提供的网络视频聊天室在家参与。 >>先以游客身份进聊天室转转吧

   ·如果想发言,请先下载一个UC客户端注册UC号,按下列路径进视频聊天室:UC客户端->聊天室->新浪频道->新浪考试->新浪考试直播间

   ·特别提醒:为了更好得参与本次活动,强烈建议网友预先熟悉UC视频聊天室功能。

    相关链接:UC如何使用 UC视频聊天室介绍 新浪UC首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