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在山东招收14人 需达本科一批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8:53  今晨6点

  胶东在线消息 今年香港中文大学计划在山东省招收14名学生,文科4名,理科10名,其中5人将获得奖学金。

  报考香港中文大学的考生需参加全国统一高考,考试成绩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报考学生在山东省选填高校志愿时按一般程序填报,无须直接向大学申请。

  香港中文大学提供给山东考生的奖学金政策相当丰厚,奖学金班学生可获得相当于四年本科课程的学费以及每年约45000元港币的住宿及生活津贴。但想拿到这个奖学金也不易,考生必须将香港中文大学作为第一院校志愿,并以奖学金基础班为第一专业志愿。以香港中文大学为第一志愿并达此指标的山东考生,最高分文科考生和前4名理科考生可获颁奖学金。记者 李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