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正式批准江西省两所高校更名为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0:18  江西省教育厅

  教育部日前正式批准我省两所高校更名为大学,南昌航空工业学院更名为南昌航空大学,东华理工学院更名为东华理工大学。两校成功更名也是教育部和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对这两所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  

  更名后,南昌航空大学学校代码为10406,东华理工大学的学校代码为10405。由于学校更名,省高招办有关人士提醒,考生今年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须按学校更名后的正确称呼以及新的学校代码填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