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对象及申请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7:32  新浪考试

  1.申请者户藉地必须属于教育部所批准本校在内地二十五省市自治区招生范围内: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福建省、广东省、海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苏省、辽宁省、四川省、浙江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山东省、陕西省、河南省、江西省、贵州省、云南省、安徽省、山西省、河北省、黑龙江省及吉林省。

  2.学士学位课程:必须具有高中毕业或相当于高中毕业的文化程度,并须参加各省市组织的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成绩达到该省市本科第一批录取分数线以上,择优录取。

  3.预科课程:必须具有高中毕业或相当于高中毕业的文化程度,并须参加各省市组织的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未获校方录取入读本科课程而有报读预科课程之申请人,校方将根据其高考成绩及预科课程之名额,参考该省市本科第一批录取

分数线,择优录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