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考试联合考试在线、UC聊天室推出互动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21:40  新浪考试

  2007年3月,新浪考试频道、数字电视考试在线频道、新浪UC高三家长博客圈视频聊天室共同合作推出一档专门针对准备参加高考的考生以及考生家长的节目——高考在线答疑。

  本节目以UC高三家长博客圈视频聊天室为平台,每周一、三、五晚上19:00--22:30邀请各个方面的资深高考专家做客演播室,以直播的形式与网友进行视频交流,专家们将对高三家长、高三学生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辅导,节目的视频将制作成节目,高考期间在考试在线频道播出。

  《高考在线答疑节目》主要目的是帮助考生朋友们更好地复习,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做好冲刺阶段的复习。同时也希望帮助家长更好地与孩子沟通,掌握科学合理的辅导方法,协助孩子度过这个人生的特殊时期。这是目前国内第一档以视频聊天室为平台制作的高考节目,高三家长博客圈视频聊天室深受广大高三家长、考生的欢迎,每天晚上都有500多名网友在聊天室中参与互动。

[点击查看如何进入UC高三家长博客圈聊天室]

  新浪考试频道介绍

  新浪考试频道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考试类信息门户网站,作为全球第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浪考试一直致力于打造教育领域内最全面、权威的备考平台,频道涉及的考试项目有:中考、高考、考研、自考、成考、四六级、雅思、托福、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各类资格考试等。每时每刻都为考生提供最新考试信息、最海量考试题库、各类免费学习资源,提供最贴心周到的网络服务。

  《考试在线》频道介绍

  《考试在线》频道是目前我国唯一通过中央节目平台(北广传媒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覆盖全国的考试频道。

  《考试在线》频道节目面向全国参加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各类考生,提供包括普教范畴的各类升级考试,司法、会计师等资格考试以及外语、计算机、音乐等级考试及其他资格认证考试的全面、权威的信息,满足广大考生的个性化、多样化、多层次需求,全力打造民族教育高端的学习媒体,24小时无间断连续滚动播出。

  新浪高三家长博客圈UC视频聊天室介绍

  在2006年的高考报道中,新浪高三家长博客圈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新闻会客厅》,凤凰卫视《鲁豫有约》等200多家媒体和栏目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高三家长博客圈UC视频聊天室是文字版新浪高三家长博客圈的延伸,自2006年11月开设以来,每天都有上千名家长登录聊天室,以视频的方式与高考专家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高考辅导交流。房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过700人。房间完全由网友自行管理:维护秩序、邀请主讲嘉宾都由网友管理员负责。房间目前拥有管理员30多人,专家团包括高三教师、历届高三家长、高考辅导专家等20多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