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生可凭准考证办理自考信息专递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 13:2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离4月自考只有半个月了,最近订制自考信息专递的考生是自考信息专递开通8个月来最多的。信息专递及时、全面、权威的信息服务为考生提供了诸多便利,许多考生说,自考信息专递挺管用的。

  自考信息专递及时发布信息,为考生赢得学习时间。小王是一位学历文凭考生,他说是信息专递为他争取了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他还差一门英语就可以毕业,原本以为已经取消了这项考试,不知该何去何从。当他打开信息专递时眼前一亮,4月15日至25日学历文凭考试还有最后一次报考机会,且所有专业、课程都能考试,这帮了他一个大忙。小王说:“我最近每天都打开信息专递看看,可以得到最新的自考信息”。

  据悉,自考信息专递每周两次集中发布信息,保证考生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我感觉自考信息专递给我们考生带来了方便,而且避免了像大海捞针一样寻找信息的繁琐和盲目。”吴影在记者问到使用信息专递的感受时说。这也是信息专递的另一个突出特点,为考生提供全面、周到、详实的信息。

  据了解,信息专递既有报考、实践考核、免考、转考、接考、办理毕业、学位申请等信息,也有相关的司法、会计、

公务员等各类职业资格证书报名考试信息。针对考生报考课程的不同,专递还将某门课程的具体辅导文章有针对性地发给考生。为考生提供周到个性化信息服务是信息专递的主要功能。目前信息专递可为考生提供考试通知单、成绩通知单、毕业审核结果等各类针对考生本人的个性化服务。

  自考信息专递的权威性,也是吸引考生订制的一个重要因素。外地考生小朱说:“有了信息专递,我不用搜寻不同的自考网,网上的信息我不敢信,我曾看到同一个内容不同的网站说法竟不一致。”据了解,信息专递给考生提供的信息全部来自市自考办。

  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或北京考试报网站(www.bjkaoshi.com.cn)都可方便订制自考信息专递。订制自考信息专递的考生要有北京正式准考证,首次报考的新生要有正式准考证号并参加新生摄像后才能订制。(记者:马海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