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考委会:已不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0:47   北京娱乐信报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近日开始,有培训学校宣称可替自考生报考四级。对此,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委会有关人士表示,英语四六级考试已不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考委会从没有委托任何培训学校组织社会考生报考四六级。

  记者以自考生的名义致电该培训学校,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自考生只要花四百元,学校就可以代其报考四级。对此,四六级考委会有关人士表示,考生即使能取得一张四级成绩单,但由于成绩单上的高校信息和学历证书上的高校信息可能不一致,在求职、考研复试等关键时候,也有可能会受到质疑。(记者:杜丁 通讯员:刘海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