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07年自考在线答疑4月7日-4月11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0:30   江苏自考

  2007年4月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即将在本月中旬开考,为让广大自考生在备考冲刺阶段获得切实有效的辅导和点拨,提高考试的通过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与华夏大地教育网联合推出了200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部分公共课程的考前在线答疑,利用网络视频,为我省自考生提供面对面与教师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加强我省自学考试的网络助学工作。

  本次“公益大讲堂”于4月7日-4月11日面向江苏考生开放,针对高数(一)、英语(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线性代数(经管类)、大学语文、英语(一)等公共课程,邀请自考名师,通过华夏大地视频直播平台,在江苏自考网提供每天2小时的在线视频答疑,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获取最有价值的辅导。

  从即日起,江苏自考网“公益大讲堂”的留言版将向广大考生开放,考生们可就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预先留言,辅导老师会在活动时间内给予解答。广大考生可通过登陆江苏自考网(www.jszk.net.cn)进入留言系统或视频直播系统。

 答疑时间

 答疑课程

 答疑教师

 4月7日   10:00-12:00  英语一  刘小英
 4月8日   10:00-12:00  高等数学一  刘松菘
 4月9日   18:00-20:00  英语二  杨金钟
 4月10日  18:00-20:00

1、线性代数(经管类)

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

 尹玉辉
 4月11日  18:00-20:00  大学语文  王贞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