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考试计划取消 网络不能满足网考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1:28   新浪考试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今日宣布,经由ETS与GRE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共同商议,取消原定于2007年9月在全球推出新GRE普通考试的计划。

  GRE官员表示,虽然尽快举办新GRE考试能够带来众多益处,但鉴于目前网考网络还不能充分满足新GRE考试所有考生的报考需求,因此决定取消新GRE普通考试推出计划。

  与此同时,ETS将继续在全球通过“机考”和“机考加笔考”两种形式举办现行GRE普通考试。

  ETS的GRE项目执行董事David Payne 表示:“此次取消新GRE普通考试的决定,是在斟酌考生以及使用GRE普通考试成绩作为录取依据的研究生院的利益之后作出的。经过反复讨论和评估,我们一致认为现行GRE普通考试更利于考生灵活选择考点和考试时间,同时也能够向研究生院提供评判考生研究能力的可靠标准。”

  Payne补充说明:“众多研究生院为新GRE普通考试的开发和试行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但同时他们也表示对现行GRE普通考试的质量感到满意,可以耐心等候时机成熟时再逐步开展考试改进工作。ETS的此项决定符合他们的利益和需求。”

  现行GRE普通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不受影响。在中国、印度和日本地区,日前关闭的现行GRE普通考试报名工作将在近期恢复,确保考生在截止日期之前顺利报考。 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韩国地区,GRE普通考试将继续通过“机考加笔考”形式分两次完成,分析性写作部分在机考考点进行,而语文和数学部分的考试则以笔考形式完成。

  ETS官员将继续与GRE董事会合作,在未来实施多项考试内容改进计划,但目前将不会考虑采用全新考试网络形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