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在西部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57   北京日报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2007年招生总计划为1640人,在京计划1510人,外省计划130人。该校今年首次在新疆、西藏、广西、云南、贵州投放少数民族预科计划30人。少数民族预科生按高考成绩录取后,先到北京集中学习并适应北京生活,一年后成绩合格者将直接升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该校今年新增加两个专业,一个是工业工程本科专业,一个是高职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业工程专业在京计划招收33人,培养学生掌握机电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管理科学,特别是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交叉学科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更好地满足首都建设的需求。北京建筑装饰市场飞快发展,既能搞设计又能做工程的人才比较抢手,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高职专业将培养这方面人才,今年在京计划招收35人。(高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