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清华本科07年不扩招 人大新增艺术设计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1:20   北京娱乐信报

  7所部属高校拟定出今年在京招生计划,目前正上报教育部审批当中。昨天记者了解到,大部分高校今年本科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其中北大、清华明确表示今年本科不会扩招。

  今年北大招生总数为3300人,在北京的招生计划初步定为300人。今年北大天文学专业将首次单独招30名学生。北大医学部本科计划招生640人,医学部今年招收护理学高职专科计划200人,高职招生计划仅限北京生源。

  清华今年招生总数不会超过3300人,和去年持平。

  人大计划招生2700人,其中在京招生初定229人。据介绍,这些招生计划都是统招计划,不含自主招生、特长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名额。今年人大新增艺术设计专业。(记者:杜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