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十高校公布07年在鲁高考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省外十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浙南大有望增加计划

  本报济南4月3日讯 记者从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10所高校了解到,2007年其在我省招生计划已基本确定。武汉大学等几所高校招生人数有小幅增加。

  浙江大学今年在山东的招生计划将不少于92人。武汉大学今年在山东计划招生175人,预计今年的实际招生人数会突破200人。南京大学每年都是我省高分考生追逐的目标,南大今年的招生计划近90人,按照往年的招生情况,实际招生数量将突破100人。中国政法大学有关负责人称,初步计划今年在山东招生100人。西北工业大学今年计划在我省招收177人。天津大学今年将在山东招200人左右。北京理工大学2007年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为128人。华中农业大学2007年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为230人。安徽农业大学今年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为80人,在本科二批录取。武汉理工大学今年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为410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