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4所普高07年起停招 另新增5所普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0: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市教委昨天公布已审定的具有招生资格的高级中等学校名单,24所普通高中今年不再具有招生资格,新增5个普通高中新成员,6所中专停止在京招生。

  停招的24所普高主要是因为办学结构调整、学校合并,也有民办校因经营不善暂停招生。

  24所停招普通高中

  翔宇中学、北京铁路第三中学、北京七十八中学、水碓子中学(与团结湖三中合并)、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北京私立正则中学、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校附属鸿阳中学、北京经济管理学校高中部、北京皮革工业学校高中部、北京仕尚中学、清华园兴起中学、北京市明珠学校、北京煤矿机械厂职工子弟学校、中国北车集团北京南口机车车辆机械厂职工子弟中学、北京欧美外语中学、北京爱乐学校、北京市卧龙学校、北京市诚谊高级中学、顺义区炯化中学、怀柔文德学校、平谷区山东庄中学、平谷区金海湖第一中学、延庆县康庄中学、密云县塘子中学。

  5所新增普通高中

  团结湖三中、南口铁道北中学、北京市潞河国际教育学园、北京市中山第二实验学校、密云县巨各庄中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