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招咨询会本周末将陆续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1: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安坤姜殿军)本周末开始,在京高校2007高招咨询会将陆续举办,4月7日之后的每个周末都将有相当规模的咨询会和校园开放日,在京高校以及外埠高校将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4月14日,34所高校云集北京化工大学,其中在京高校16所,还有18所外地著名学府。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也于14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北工大、首师大、首医大、首经贸、北二外、联大、城市学院等17家市属高校招办老师将到现场解答考生疑问。

  4月15日,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位于学院路的高校同时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考生、家长可沿着学院路对高校做现场了解。同时,北二外仍将举行全国外语外贸类院校高考咨询。参加的院校有北外、对外经贸、外交学院、北语、国际关系学院等在京外语外贸类院校及其他院校的外语学院(系)。同时也有上海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四川外国语学院、天津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等。

  4月21日,北京工业大学举行咨询会,届时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等教育部高校和首师大、首经贸、北工商等市属高校将参加。

  高校招生负责人提醒,考生和家长不必每场不落地都去参加,最好根据咨询会的特点、类别和考生成绩定位,有针对性地参加。参加咨询会时,考生和家长可就专业设置、录取分数、招生政策等问题咨询院校招生人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