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产大学公布2007年高考招生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1:39   新闻晨报

  晨报宋杰报道 近日,上海水产大学公布2007年普通本科、高职招生政策。其中对优秀学生的激励措施做了具体规定。并且规定,三类新生入学后,可申请转入本校其它专业。

  水产大学今年实施投档线上加分政策(限上海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水产大学、且符合规定条件的上海考生,如果达到水产大学投档线,经其本人申请,学校审核认定后,可获得10分或5分的高考加分。水产大学录取的第一志愿考生,学校会根据规定条件,分别发放5万、3万、1万元等数额的奖学金。

  据悉,如果考生想要递交加分申请,可在5月31日前采用网上登记。详情请咨询水产大学相关部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