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贸易与行政学院07年研究生复试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5:58   新浪考试

  特别提示: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在下载复试通知书时,在网上填写导师。

  一、 校研究生院整体安排2007年4月9日和4月10日凭复试通知书参加体检。建议考生根据我院的复试总体流程自行合理安排。

  二、 2007年4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考生到学院报到。

  1、 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作资格审查,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考生毕业证或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学生证、身份证或军人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历年学习成绩表、回原单位证明(限回原单位的考生和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在职考生)、反映考生自身能力与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科技哲学和经济类、应用心理学、高等教育专业考生在院313室、其他专业考生在315室。

  2、 在学院财务室(院211室)缴纳复试费,普通考生120元/人,同等学历考生加收加试课程考试费100元/人。

  三、 专业课笔试

  时间:2007年4月9日晚上6:30

  地点:经济类专业 院402B教室

  非经济类专业 院多功能会议厅

  四、 同等学历考生加试笔试

  时间:2007年4月10日上午10:00,地点:院304教室

  五、面试(含外语听力、口语)

  时间:2007年4月10日上午8:30开始。高等教育学专业面试在同一天具体时间待定。

  具体小组安排请于2007年4月10日上午面试前到学院查询

  六、 2007年4月12日下午3:00到学院查询考试结果、领取通知和完成必要手续。

  请各位考生务必遵循上述流程,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好工作,在领取通知和完成必要手续后再离校!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