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所高校网上高考答疑 北京高招咨询分两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8:30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07年北京市高招网上咨询将从4月22日开始。届时,全市90所高校招生负责人云集网上,为考生、家长填报志愿支招。

  北京教育考试院今年将继续在网站专门建立招生宣传平台,考生登录网址www.bjeea.cn,即可向高校咨询。参加咨询的院校包括在京的本科、高职院校以及独立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网上咨询解决问题效率较高,咨询者的有效提问一般都被回答。

  今年高招网上咨询分两个时段进行。4月22日至26日是第一时段,参加高校全部为本科院校,着重解答考生填报本科志愿的问题。据介绍,本科院校分为两组。第一组4月22日、23日上网,有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26所高校;第二组在4月25日、26日上网,有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37所高校。4月26日,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部分区县高招办负责人将解答高考政策等问题。

  7月1日为高招咨询第二时段,高校全部为高职院校,有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首钢工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等27所院校参加,主要解决考生填报高职批次志愿等问题。

  另据了解,2007年北京市高招广播咨询也将于4月4日开始,除在京高校外,南京大学、

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外地著名大学也参加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