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07年12所独立学院获准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1:15   成都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国家教育部公布了最新独立学院名单,我省2007年有12所独立学院获得招生资格。 在填报高考志愿时,考生一定要了解这些学校名单。

  据悉,目前全国有318所独立学院,在校生规模已达146.7万人,去年独立学院共招生54.3万人。我省今年获得招生资格的12所独立学院是: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据介绍,只有在该名单中的独立院校,才具有独立招生的资格。有关人士提醒考生,在填报独立学院时,首先应该看清楚其是否具有招生资格,以免耽误自己的前程。(记者:赖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