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报名7日开始 九类学生可降分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1:1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今年九类学生高考降分录取

  报名明天开始体检27日前结束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省招考院了解到,根据最新发布的2007年高考报名办法,我省高考报名日期在7日至9日,有九类学生可享受到加分或降低投档分数线等政策优惠。

  据悉,应届高中毕业生可以学校为单位提前报名。所有报考学生均应参加体检,我市的体检时间为4月12日至27日。

  根据相关政策,省优秀学生、高中阶段见义勇为学生、获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劳模青年、全国大赛获奖学生、艺术生、烈士子女、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华侨子女和少数民族考生可获得加分或降低投档分数线的照顾。其中,省级优秀学生、奥赛及创新大赛的获奖学生、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以上退役士兵可加20分;高中阶段见义勇为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获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劳模青年、烈士子女可降低投档线20分;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及山区等地的少数民族考生,可降低投档线10分。

  记者了解到,我市有5名省级优秀学生和16名各类学科奥赛的获奖学生可享受到加分20分的照顾。 (李晓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