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各市最近两周将召开中招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7:26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邱佩君报道:昨日,记者从省中招办获悉,今年我省各设区市中招宣传咨询会时间已经确定,基本定在本周末和下周末。

  据介绍,除吉安市已经在4月1日举行咨询会外,赣州、上饶、抚州、九江、萍乡、鹰潭以及新余等7设区市都定在本周末举行,而南昌(时间:4月14日~15日地点:南昌市实验中学内)以及景德镇的中招咨询会将在下周末举行。到时候,广大考生、家长和老师可以去现场就中考报名等政策、中考复习迎考、考前营养及身体和心理健康问题、招生学校办学特色与招生信息等进行咨询。各地咨询会的具体举办时间和地点请询问各地中招部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