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大4月15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8:54   新浪考试

  北京林业大学将于4月15日举办200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届时,学校将全面开放,各学院设立展台,进行专业咨询;学校图书馆、教室楼、体育场、食堂、学生公寓、专业实验室等学习和生活设施将全部开放,考生和家长们可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实地参观;同时,学生艺术团、山诺会等特色社团也将亮相开放日现场,考生和家长可亲身体会北林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校园文化。

  北京林业大学还邀请了京内外部分高校参加此次咨询会,参会的京外高校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湖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长安大学、东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京内高校有: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