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报名4月15日截止 自考生不能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7:13   新京报

  200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将于4月15日左右截止。自考生不符合有关报考条件,不能报考四六级。

  北京市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改革后的四六级考试是一项面向普通高校在校生的教学考试。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规定,各高校只能接受本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以及成人高校全日制本科、专科在校生报考。现在北京地区的独立学院并未设立考点,其管理部门可通过与本校协商,组织其在籍考生在本校报考。而自考生由于不符合有关报考条件,不能报考四六级。

  针对目前社会上个别培训机构号称可代替非在校生报名

四六级考试的信息,市教委高教处处长徐宝力表示,未经批准,任何高校考点不允许接纳社会代报名考生,一经查处,违规操作参加考试的考生成绩全部无效。(记者:王佳琳 通讯员:潘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