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学院更名杭州师范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8:0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经教育部批准,杭州师范学院更名为杭州师范大学。其更名揭牌仪式8日在杭州举行。据了解,浙江省的本科院校目前达28所。

  原杭州师范学院是1978年在杭州师范学校的基础上组建的,其前身可以追溯到创建于1908年的浙江两级师范学堂(1913年更名为浙江省立第一师范学校)。鲁迅、叶圣陶、李叔同、马叙伦、朱自清等著名的教育家、思想家都曾在此任教。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532人,其中本科生9909人,研究生623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