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48所高中自主招生1205人 考生最多选报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1:18   解放日报

  今年本市高中自主招生方案昨天公布。本市48所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现代化寄宿制高中将实行自主招生,招生总计划为1205人。

  昨天,参加自主招生的48所学校已将各自自主招生的方案,在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公布。不少学校都将“软素质”作为重要参考条件。如上海中学要求考生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复旦附中、交大附中则青睐思想品德、社会公益服务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格致中学、卢湾高中等要求学生心理素质良好;市西中学则看重学生的社会活动能力。

  报考高中自主招生的考生,必须在4月16日—19日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预报名。为避免去年考生兼报多所学校疲于赶场应考现象,今年自主招生政策规定,每位考生最多只能选择报考两所学校,预报名一旦确认不能更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