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07高考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合格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2:05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本报10日讯 今天,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公布了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特长黑龙江省合格考生名单和2007年普通高校自主招生黑龙江省合格考生名单。

  据介绍,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艺术特长黑龙江省合格考生共有336人,这些考生将分别被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十余所国家级、省级重点大学录取。

  2007年普通高校自主招生黑龙江省合格考生共243人,分别被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录取。

  考生合格名单可以登录“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本报首席记者:刘姝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
不支持Flash